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巧遇無尾熊老師

怕人群的Maggie家,決定晚上去吃燒烤提前過中秋節,一進入到燒烤店,Maggie看到冰淇淋,就只想著冰淇淋,不乖乖吃飯,誰知..哈哈哈...後來出現了一位救星,那就是學校的體能老師--無尾熊老師,原來有個幼稚園也在這家燒烤店聚餐共度中秋節,而無尾熊老師也擔任這間幼稚園的體能老師。


其實,在老師出現之前,坐在隔壁桌的阿姨一直有提到無尾熊,可是當時媽咪只知道隔壁有聚餐,但並不知道是什麼單位的聚餐,倒是覺得奇怪是什麼公司的聚餐,怎麼都是女性員工。後來她們口中的無尾熊出現了,呵呵..長的很像Maggie的老師,又剛好叫無尾熊,不會剛好是同一人吧!


媽咪趕緊跟Maggie說無尾熊老師來了,不敢相信的小妞左看看又看看說無尾熊老師應該回家了啦!嘿嘿...就在你後面阿...確定是無尾熊老師後,天ㄚ...Maggie心情馬上大好,整頓晚餐笑的好開心,還頻頻往無尾熊老師的方向望去,哪ㄟ差咱追...是爸爸太沒魅力了嗎? 媽媽覺得無尾熊老師並不帥,但上課時應該是很搞笑的那一種吧!真不知道Maggie到底喜歡他哪一點...這麼小的暗戀老師,帥帥哥哥會不會吃醋阿...


很懂得兒童心理的無尾熊老師貼心的送來已經烤好的香腸兩片,受寵若驚的Maggie一定心裡暗爽,但嘴巴上還是唸著怎麼插不起來,插著插著..哎呀.. 掉了一塊,沒關係沒關係..還有一塊,爸爸幫你插,幾秒鐘後,爸比詭異的看著媽咪,媽咪以為是叉子掉了,往地上一看,才知道是第二塊香腸掉了,爸爸你慘了,兩人竊笑假奘什麼事都沒發生,大概是心情太好了,所以不見Maggie發脾氣...呵呵...


吃的差不多後,媽咪帶Maggie去洗手間,誰知一出來,無尾熊老師叫Maggie趕緊回去吃,他烤了三隻蝦子給她,回去一看,哇...還剝好殼了耶...真是用心,難怪Maggie會喜歡你,整個晚上叫著無尾熊,爸爸..你完全沒競爭力,真慘...

沒有留言: